close

夜,夜晚的夜。

 

樂,音樂的樂。

 

呼應闇音而生。

 

其實本來想叫夜月亭,不過考量了一下,還是選擇了同音而且可以對應筆名的名字。

 

(也有想過要叫闇音館之類這種不太花腦筋就可以想出來的偷懶名字。不過一來我只想用個小小的,讓大家可以路過輕鬆看個故事的地方,「館」感覺規模太大了,對我來說太沉重;二來,似乎已經有人取了類似的名字了,google一下居然發現闇音這個筆名還不少人用...認真考慮要不要重取一個中...但是這是從高中寫同人文時就陪我到現在的筆名啊,還陪我爭戰了兩場角川輕小說大賞,唔...好吧,還是繼續用好了)

 

↑ 以上的碎碎念完全可以無視,重點是下面的分類介紹。

 

對我來說,作品只有寫完了,和還沒寫完這兩種。

 

長篇中篇短篇的,我不會分,也懶得分。

 

而且這種事太主觀了,實在沒個準,所以我的分類也很簡單:

 

全部寫完的,就當圓滿了,歸類在「月圓」。當然月亮即使圓滿了,近看表面還是有很多坑洞,我的文章多半也是這樣,但我覺得它的缺陷也是很可愛的,所以即使後面又寫了新作品,覺得當初的文筆好生疏、劇情編排好幼稚,我也多半只是稍微改個錯字,潤一下文筆而已,就怕改的太多把當初的感動都給改掉了。但是即使自己覺得很可愛,也是有人會討厭這些坑洞,我也不排斥有人來補個洞,只要不是一句好爛卻連爛在哪裡都不說,我是挺喜歡有人給我些建議的。

 

至於沒寫完的,就歸類在「殘月」。我是希望他們也有月圓的一天啦,希望。

 

「輕曲」的部份,就放些真的很短的創作。

 

「亂彈」,是一些突然想到的想法以及自己的私心愛好介紹。

 

「生活」就...生活啊。還有別的意思嗎?

 

沒歸類的,就通通到「未分類」找去吧。

 

這樣,對於這個簡陋的賞月亭是否有個基本概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