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要出國啦~趁最後的最後上來瞄一眼,水量果然如我所料的稀少啊哈哈哈~

這樣就沒啥好怕的,給它玩大一點也沒關係,所以獎品就偷偷加碼給三不五時有來看網誌的人吧。

 

為了補償大家長期的等待,我決定來玩個遊戲,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在我忙完之後光明正大的催稿敲碗,遊戲規則請往下看。

 

8月9日是闇音的生日,但是因為那時我人在國外沒辦法開帖,而且最近連兩三個禮拜大概都沒時間上網更新,所以就先貼了。

規則很簡單,在8月9日當天,在這篇文下面祝闇音生日快樂的第8個以及第9個人,可以要求闇音在8/15之前貼出任何二篇正在連載中的文。

鏘鏘鏘鏘~大獎來了,因為我對這個網誌的稀少水量還蠻有自信的,所以就玩大一點吧,第89個人,可以要求闇音在8/20之前貼出正在連載中的文任八篇!而且可以隨意組合,全部一樣可以,一次要吃綜合餐也可以!

ex. 老闆,請來一份升天事務所全餐→五篇升天事務所 或是

  我要升天事務所和銀雪3:2的調酒→三篇升天事務所+二篇銀雪

以此類推,只要是還在連載中的都可以自由搭配。

另外增設特別獎,8/9第一個來祝闇音生日快樂的人以及踩中08:09(八點零九分)的人,有神祕小禮物。

所有的得獎統計等闇音回國後處理,8/12統一公佈。

p.s.如果同一人連續踩中多個獎項,只能夠擇一領取,獎品不累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