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大家好,又到了角色專欄的時間了,相信大家看那無聊的簡稱也覺得膩了,所以我們今天就不囉唆,跳過那個直接進入正題吧。首先介紹我們今天的來賓--熊大娘。

熊:你們好(爽朗的笑)。

闇:喔,真是有精神的大嬸呢,初次見面,幸會幸會。

熊:哎呀,這麼客套我會不好意思的,像我這種在文章裡面只有名字出現過的大嬸還能來上專欄,我都已經覺得機會難得了呢。

闇:你說到我的痛處了...

熊:?

闇:咳,沒什麼啦。既然機會難得,乾脆就別設限的隨便聊聊吧。

熊:哎?突然說要聊...那就聊聊我們家孩子吧,我跟你說,我們家甲子現在已經會自己起床尿尿了呢。

闇:...

熊:(興高采烈)前鎮子還要擔心她會不會尿床,晚上三不五時就要起床看一下,根本沒覺好睡,真的好辛苦啊,她能在尿床前就爬起來自己去廁所真是讓我輕鬆不少。

闇:...

熊:說起來她也已經快七歲了,還老是尿床可怎麼得了,她兩個弟弟就不用我操這種心...怎麼就這個孩子呆呆的呢?但是畢竟是自己生的,還是會覺得她很可愛呢,哈哈哈!

闇:哈...(乾笑)

熊:說到她兩個弟弟啊,可不是我愛自誇,他們現在已經會幫我賣蜂蜜了,錢收得是密密實實,一個子都不會漏算,精得像什麼似的,有他們兩個幫忙可真是輕鬆多啦。

闇:嗯,那真是...恭喜你啊。

熊:(突然一驚)不過那兩個孩子這麼可愛又這麼聰明,會不會被壞人看上給抓走呀?哎呦...真要這樣那可怎麼辦?天啊,我想就愈覺得有可能發生這種事,不行,我得趕快回家看看!

闇:我想這應該不會發...啊,走掉了...她到底是來幹麻的啊?(搔頭)

闇:因為熊大娘離開了所以今天專欄就到這裡結束,下星期來賓是杜巴,那我們下週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