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音,簡稱闇。冬陽,簡稱冬。(天音:又是這無聊的開場呀?)

闇:大家好...

冬:無精打采的呢。

闇:聽到日本那邊地震的消息,還有北部海嘯的消息,覺得蠻低沉的。

冬:嗯,聽到這種消息確實不好過呢。

闇:...

冬:怎、做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

闇:沒,只是覺得你的無表情看起來有點那個而已。

冬:哪個啊!?又不是我喜歡這樣的,難不成你還真要我隨身攜帶銀雪做的那堆勞什子的鬼百變表情面具不成?

闇:那也沒什麼不好吧?人家的心血耶,怎麼可以這樣蹧蹋,當然要好好廢物利...咳,我是說珍惜使用啦。

冬:我可是有好好收著那些面具的...

闇:該不是捨不得拿出來用這種老梗理由吧?

冬:...

闇OS:可惜啊可惜,如果不是那副身體的話就會有一個大美人在我面前臉紅了呀。

闇:咿...(不甘心貌)

冬:別做出那種怪表情還有發出那種猥褻的怪聲音啦,小心我告你性騷擾喔。

闇:這種話由你那毫無表情的臉說出來...怎麼說...不知道該說是恐怖還是...

冬:不會說就別說,我也沒興趣聽。

闇:好歹我也是作者,給我點面子啦。

冬:要面子?可以。先把欠的稿交上再說,也不想想我多久沒出場了,悶這麼久還想我給你老臉色?

闇:(小聲)你本來就沒臉色啊,那101號表情...

冬:別以為嘀嘀咕咕我就不知道你在說啥,我現在可不是用聽的,而是用感覺的啊,半徑六點七五公尺內的空氣震動我都能瞭若指掌。

闇:(汗)為什麼是六點七五公尺這種微妙的數字啊?

冬:這是經過實驗測量所得的結果,有什麼意見嗎?

闇:是沒啥意見啦,只是有點好奇你做這實驗幹麻而已。

冬:...不關你的事。

闇:...

冬:...

闇:......

冬:......

闇:你是想確定離了多遠你就感覺不到銀雪在哪了對不對?(笑得很欠扁貌)

冬:(木拳直擊)

*廣播:由於主持人重傷不治無法繼續主持,今天的專欄就到此結束。

冬:小朋友,探人隱私是很不道德而且為害自身安全的行為,先萬不要亂學喔。嗯?要我替那欠扁主持人宣佈下星期來賓?好吧...我看看...下星期來賓是熊大娘,那麼角色專欄下週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