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有些事情在忙,所以一直沒上來更新

好不容易有點空閒了,想說趕快來把彼方延遲的進度寫一寫

結果發現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別的故事(囧)

我把這種情況稱為零感綁架,要解決這種綁架事件也只能先去寫插隊的故事了

所以等待彼方的人(有人在等嗎?)請再給我多點時間吧!

 


 

另外抱怨個題外話,席樺真的超邪門的,我每次寫她的故事身體都出狀況

寫她的眼睛我的眼睛就有問題

寫她的聲音沙啞我就重感冒跟著一起失聲

所以我決定...席樺以後還是當配角就好

會有人失望嗎?我自己是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