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職訓已經過一個星期了,目前進度都還能夠跟上,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職訓結束就要踏入相關的行業,但總是個機會,我想要做做農園藝以外的工作,想要擺脫父母說的"你不考公務員還能做什麼"的困境。

不是說以前學的東西不好,只是我總是想要學更多更多,我不想被困在死板的框框裡。

如果真的安定下來,我覺得自己就很容易怠惰。

而怠惰是一種很可怕的事,它會使人停止思考,它會讓一個活人像行屍走肉。

我很害怕,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希望每天都過得像個新的一天,希望自己不會停滯不前,我只能告訴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