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晴後援會》曾映紅&簡寧靚

「唔,真是的,難得學校放假想約小晴去看電影的說,結果她還是選擇幸運草……嘛,算了,畢竟那裏有她喜歡的人嘛。」

獨自陷入妄想的簡寧靚,有些無聊地在街上閒晃著。

突然,她注意到前面有個有些眼熟的人,便主動走上前打招呼:「小晴的姊姊,你好。」

簡寧靚禮數十足地鞠了個躬。

「哎呀,你是……」看來相當精明幹練的美女有些驚訝地看著向她鞠躬的人,然後似乎終於從腦內的資料庫搜索到來人的資料,笑著點頭還禮:「你好,我家妹妹受你照顧了,以後也請多幫忙。」

「是的,那當然……啊,不是不是,那個、其實我也沒有照顧到她,我還比較受她照顧,那個這個……呃、我在講什麼啊……」

突然受到美女的笑容攻勢,簡寧靚有些害臊,講話也變得有些邏輯不清。

「呵……無晴有你這麼可愛的朋友我就放心了,那孩子好像不太擅長交際,以前唸書的時候也沒看她和朋友出去玩過,我還很擔心她以後會不會社會適應不良呢。」

說到自家妹妹,曾映紅露出了溫柔的微笑,但這笑容當然是不會直接展現給曾無晴看的,她會害羞。

總之就是傲嬌啊,曾大姊。

「才不會呢。」簡寧靚認真的搖了搖頭,「小晴很溫柔,對人也很友善,她真的很棒!有她這個朋友我覺得很驕傲!」

「是啊,雖然個性散漫了些,但是她的確有很多我沒有的優點……有她這個妹妹,我也覺得很驕傲。」曾映紅點點頭表示贊同。

 

彷彿達到什麼偉大的共識一般,兩人相視微笑。

 

 

 

 

 

 

 

《又是她!》蘿莉&鳳霓

那本來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兩個處於不同空間的人,應該老死不相往來,從來也沒有見面的機會才對,但由於一些差錯,這兩個人有了短暫的一面之緣……

 

「奇怪……這裡是?」鳳霓眨了眨眼。

對於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躺在不認識的地方一事,她的表現可說異常冷靜。

「月華大人又惡作劇了嗎?」有些無奈地嘆氣。

「是誰?」

一道清澈好聽的男聲傳來,鳳霓循聲看去,發現有個穿著白袍的男子站在堆滿紙張的桌前。

「你又是誰?」鳳霓反問。

她仔細地觀察對方,但似乎沒感受到什麼惡意,讓她小小的鬆了口氣,膽子也稍稍大了起來。

「我是這個國家的神官。」男子簡短的自我介紹。

「我是鳳霓。」

既然對方都報上名號了,禮尚往來也是應該自我介紹一下。

「你突然闖進我辦公的地方,我可是可以以刺客的罪名處死你喔?」男子說。

「你不覺得剛剛那段話不應該是用笑臉說嗎?」

鳳霓的臉不自覺皺了起來,眼前這個男人讓她想到了老是笑裡藏刀的那隻老狐狸,這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到了個莫名奇妙的地方,說我是刺客?我才懷疑你是喜歡幼女的蘿莉控,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把人家帶來這裡呢。」

說到蘿莉這兩個字的時候,男子的表情微妙地變了一下,但很快就回復到笑咪咪的樣子。

「看來我們彼此之間都有些誤會呢。」

「似乎是的樣子。」鳳霓點頭。

突然,鳳霓的腳邊出現了一道深不見底的裂縫,還來不及叫出聲,她便落入了不知會到哪裡的黑色漩渦裡。

看著女孩落入裂縫,白衣男子脫力似的撫額:

 

「又是『她』搞的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闇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